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你是我永远的值得

你是我永远的值得


'你是我永远的值得'。当初小鱼给过小河的这句承诺,现在,却如此沉重。

真的有想过,小河,就是小鱼永远的值得,一直不吝啬的给,一直心甘情愿的给,一直以为对方要而拼命的给,一直以为不够多而给,一直认为不够好而给,一直认为不够完美而给,一直坚信还能给而给。。。但有天,小鱼不能再继续承受象是两个人的世界但原来只是一个人的孤单。小鱼终究不再眷恋,离开了小河。但,这样的决定真的需要勇气,小鱼的离开不是借口,而是,真正想给予自己的解脱。也因此,换来今天不会再累的小鱼,不会再累的我。


'你是我永远的值得',真的不能轻易给。


x 现已找到了我的值得,虽然不会轻易再给这美丽的承诺,但,也因为对他这样的付出,
我已不懂得累。
因为他,所以现在。 因为他,所以我会。


因为想给,所以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