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是不是就会快乐一点?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你可不可以施舍一点回忆?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是不是就能放纵自己?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你肯不肯给我一点勇气?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世界会不会变成无色?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你是否会告诉我我是谁?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你会不会也忘了我是谁?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我是不是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是谁?
我如果忘了自己是谁, 地球依然持续转动着,天空依然一样蔚蓝,太阳依然高空。

× 我究竟是谁,或许已不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