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过去,它就是过去。

狼狈收拾过去,慌乱说出过去,感叹有的过去,尝试遗忘过去,不如凭吊过去。


过去,它就是过去。没有它,也就没有现在的我。曾遇见一个真心想为他付出的人,给了他幸福,却带给自己伤害。又遇见了一个人,他真心为我付出,给了我幸福,却带给他孤独。

放大过去,缩小自己。原来过去,它就是过去。

你爱我吗?我有多爱你?我们都忘了,过程或许不只是这些,而是当下在一起的承诺; 多美,但它却往往在一方手中, 成为过去。


过去,它虽然就是过去,但试着勇敢的我,已能凭吊过去。


* 过去的人,过去的事,过去的物,原来只是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