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是一个女孩

我是一个女孩,不爱哭,但爱流眼泪。

流眼泪不需要精神上的崩堤,只需要随着感觉,慢慢地,把溢出的情绪洒于这暗淡无光的大地。那么难吗?并不如此,静静地抒发心中的不满,这难道就是人们所谓的 '不好意思'?

那么,我只能说我爱流眼泪。

总是徘徊在该或不该之间,泪腺也已经失去原点。眼泪是情感,它让我们感受着一切喜悦和悲伤。总是不明白,哭只是女孩的权力,但却忘了流眼泪的舒畅。

我不爱哭,却输给了眼泪。哭并不能解决任何事物,但却使人不再那么沉重。

× 我是一个女孩,我总是输给了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