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没目的地的思念

没目的地的思念,一直延续着。。。

致:兰

那一夜,你走的那一夜。那么冷的夜,而你也那么冷的离开这世界。我可以选择大哭,我可以吵嚷着不让你走,而我并没有。我是一个女孩,不爱哭,但爱流眼泪。那一夜后,我已忘记怎么哭,却学会了怎么掉眼泪,学会了怎么独自扛起伤悲。我隐藏着,我苦笑着,我悲痛着,我也早已忘了怎么去放纵。

我无心的过着你留下那么冷的每一夜,十一年了,你钟意的那首歌,每一年,我仍然唱着,而那块刻有你名字的碑,依然那么冷。

'人的生离死别是一个过程。离开的人是要给留下的人怀念,而我们所能够回礼的就是。。。过好每一天。' 有个朋友那么说过。

虽然你依然那么冷,但,你钟意的歌,每年我依然会唱着。。。

寂寞开在心事旁 随手中一些伤感

不让星星来窥探 找个沉默的夜晚

找个沉默的夜晚 不让星星来窥探

随手中一些伤感 寂寞开在心事旁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易时才琐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x 那么冷的夜里,我的关怀方式,你已无法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