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想成为阳光般的人

在一个凉意的春日,听到一群小朋友热烈讨论着未来的梦想。
''我想成为一名教师。'' '' 我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警察。'' 。。。
小朋友们热烈的讨论着,大家都充满着纯纯的心情而期待着,期待着未知的将来。

但,却有一位小朋友说出。。。''我想成为阳光般的人。我想要给每个人温暖的感觉,让在我身边的每个人都能暖和。'' 于是,小朋友便高兴的站起,大声的说 :'' 我,就是阳光,大家快过来我这里,我这里有好多温暖哦!'' 每位小朋友们都高兴的跑到他身边,继续讨论着他们纯纯的梦想。

有位女孩好奇的问着那位小朋友,''小朋友,为什么你要成为阳光般的人呢?'' 小朋友大声的说出:'' 爸爸每天都辛勤地工作,只有很短的时间照得到温暖的阳光,所以长大后我要成为阳光,让爸爸一整天能够在温暖的阳光里。''

女孩不禁唏嘘,小时候的梦想总是那么的纯真,为何人们总是忘了小时候的温暖心灵呢?


× 我。。。想成为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