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蓝色心碎

世界是蓝色的 天空是蓝色的 
水是蓝色的 人是蓝色的 
想法是蓝色的 心情是蓝色的
到底怎么了  我也蓝色了 

为何蓝色总是能那么地活跃
活跃穿梭在我之中 
全都是蓝色 而我却还在傻傻地等
等待其余颜色的眷顾
等 一个未知的存在

难道最初的相遇 过后的相识 接下来的相知
都早已蕴开了蓝色的结局
你微弱轻声一句  对不起
而我却换回蓝色的伤心
不能有多余的言语
只有 只有 心碎围绕狭隘的空间
而你要我体谅的眼神 太残忍

为何蓝色总那么活跃
为何只能是蓝色
为何总会是我
而又为何

你不再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