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懂了

一个人的出现,或许对另一个人没多大的惊喜。
但也或许,这偶然的出现,却有可能地成为了最不期而遇的幸福。

在爱情里,没有对错。
一直深信,在这世上,最算自己的想法常常多么奇特,一定总会有个人懂自己。

我的那个他,是出现了吗?
就算我们的相遇多么地不期然,却是我最美的追求。
总是听天由命地,承受一切的不期而遇,是因为自己太不争气了吧。

你偶然的出现,让我爱上了爱你的幸福。
总是告诉自己,别轻易让心碎的感觉倾向自己,但,还是输了。
心会因为你的每个举动,快乐,心痛。那是因为对你开始执著。
你偶然的出现,或许对你没多大的惊喜,但,却惊动了我一向平静的世界。
为你,一直忐忑不安。心情起伏不定,连自己都没法适应。
当我已渐渐地习惯你的偶然出现,把你构画成我的星空,
只为你疯狂,为你牵盼,
当我以为你要的我都懂,你却不留情的甩开我对你的依恋。
你强硬地要我明白你的伟大理论,你说一个人也能活得精彩。

而那曾经的十指紧扣,对你来说就真的是那么地不期而遇?

我不懂,也不想明白你那伟大的理论。
你的断然离去,让我连不想都没权利。

或许,你要我懂,曾经拥有已经足够。
再多么美丽的不期而遇,幸福都总会有个残酷的限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