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无人

我了
了 一切伤心酸楚 都已不能改变什么
那又如何
这些多余的感觉 而我却无能为力地让它失控

记忆里的你 我已释怀
逼着不能回忆 那些零碎的画面
再多的感觉 再肆无忌惮的渲染
换来的都是残酷的觉悟

最美的初衷 已经忘怀
愤然逃开我所能掌控的空间
我想轻轻挽留
而你却毅然粉碎我的努力
说这一切都只是多余的假象
你硬要我认清这已发酵的国度
是多余

我已亲手写上无止境的乐章
等待无人的轻弹
就算是再多余的幻想
却也心甘情愿的打转
转在不能锐现的曾诺上

只为等待不可能的初衷
莫名的拉扯

而你呢?

2 comments:

  1. 小涵,谢谢支持哦~~

    也会到你的部落格常坐~~ ^^

    也要常来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