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孤单的习惯

常常喜欢独自忧伤,因为总觉得太多的欢笑,会让自己心慌。

习惯了孤独?
习惯了寂寞?
习惯了伤悲?
习惯了心碎?
还是习惯了一切的不习惯?

我是谁?
喜欢什么颜色?
喜欢吃些什么?
喜欢做些什么?
喜欢幻想些什么?
喜欢努力些什么?
我是谁?
向往着些什么?
向往着和谁一起?
向往着什么样的生活?
向往着怎样的世界?

而,念着你的我,
喜欢你喜欢的颜色。
喜欢你喜欢吃的食物。
喜欢你喜欢做的事物。
喜欢你喜欢幻想的事物。
喜欢你喜欢努力的一切。
念着你的我,
向往着些你向往着的。
向往着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向往着有你的生活。
向往着有你的世界。

原来喜欢独自忧伤的我,并不是真的喜欢。
原来太多的欢笑,也并不是真的会让自己心慌。
而是,
在没有了你存在的空间,再多的喜欢,再多的向往,都只是徒然。

念着你的我,再怎样地喜欢,再怎样地向往,换来的都只是孤单。
不会复然的喜欢,不会复然的向往,
与一份我仅有却又不会散开的孤单,一直生存在没有你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