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微不足道

原来

原来思念一个人可以如此的感伤

原来是这样
你轻声地向我诉说
说着你那宽阔又伟大的洒脱
成全了我
我那微不足道的情感
是痴傻

原来只是这样

再多的无情冷遇
我都愿哽下
再多的沉寂落幕
我都愿吞下
再少的沟通言语
我都学者适应
再少的欢颜微笑
我也都学者释怀
而你
到底还想扬着胜利的旗帜到何时?
嘲笑我的哽下,吞下
讥讽我的适应,释怀
而我 却
不舍得 不原谅你的狂妄

说到底
这是我爱你 必然的惨象
也真实地让我无法查明真相

原来
原来只是这样

再多的欢笑或泪水
我和你
原来只是这样

原来我对你就只是
这样

这样微不足道的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