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 不及

以前 总还能听到你的一些消息
现在 我已经独自把你的声音写成永远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物
真的来不及 回不到过去

虽然 过了好久
但是 记忆却不曾减退
不曾 减退

是的 我承认我好想你
承认 是对自己的无言以对

今天回到了同个地点 等着当时的时间 看着那一片天空
为什么 这三个字总是缠着我 但 我也从不曾明白过什么
从来都以为 眼下景色 会一直被我拥有 总像是我能预期着你会一直陪我
现在重温 一样的地点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风景 却 已经不能构成我们
看着天空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我想微笑 但真的好不容易
闭上眼睛 失去你的痕迹残留着
原谅我的眼泪 狂妄落下
但 请你相信我
我不爱微笑 我更不爱哭
只是 为你落泪 是值得

尽管多不愿离开 但我知道你不会留我
多少年了 我没勇气计算
或许 只是或许 那个人已能替代你 能让我不再轻易悲伤
但 眼角的落幕 不只是他看得见
我想 在另一头的你
也会

默默地 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