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看了这部电视剧,好喜欢,我想是因为你吧。
但却也好震惊,怎么会有那么相似的情景?想起八年前的我们,场景好像,说的话竟然也几乎一样。唏嘘,却也怀念,真的好想你,又流了好多泪。


记得当时的我问你: “如果给你选择,你想成为海或天空?”
你停顿了下便回我: “你是海。而我想成为天空,能在每个角落,每种时候,看着你,保护你,恋着你。”


听完,当时的我,觉得好幸福,也觉得这份幸福会一直延续下去。看着你的右脸,我知道你说的话是真心的,却从未想过命运是那么地残忍,那么地不眷恋我俩。也从未想过,原来幸福不是必然的。

从来不知道,你会参与我的生命。如果不曾遇见你,现在的我会是怎样?还会像现在努力地生活着,再也不轻易放弃生命?

那片天空,那片海,那样的场景,那一段话,那时候的你,那时候的我,那时候的我们,我一直记在心里,每每想起你,心中总有说不出的伤痛。虽然我一直都不爱微笑,但我会一直记得,你要我努力地活着。

你,曾经幸福过吗?

在好遥远的幸福国度里,有像我一样,一直恋着那片天空,那片海吗?

你,现在幸福吗?

在好遥远的幸福国度里,有像我一样,一直努力生活着,一直守护所念的人吗?

你,曾经幸福过吧。

在过去的幸福国度里,有像我一样,一直恋着属于我们的那片天空,那片海。

你,现在幸福吧。

在你那头的幸福国度里,有像我一样,一直努力生活着,一直守护着你所念的人吧。


不知道你能否听见,但还是想告诉你,我一直恋着那片天空,那片海,一直努力生活着,快乐地生活着,只是,我常常无法控制自己想起你,想起那片天空,想起那片海,想起那时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