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的错

按进个跨国界熟悉的部落格,我知道你很想我。很久没见了吧?这句话总是我们的家常。

看见你文字里向我控诉的受伤,看见你默默吹着海风,落寞的肩膀。 我...又让你失望了。

凡心,已经不再平凡。所做的梦,所想的事,所遇的人,难道都不能为我留下?

是我的错?是我不努力的错?是我不够努力的错?是我原来一直都不够努力的错?


所做的梦,所想的事,所遇的人,为我留下,能吗?你的肩膀孤独,我的眼神落幕,凡心,在哪?


人前的笑脸,需要演习多少遍?人后的苦哀,需要重温多少回?
夜里的冷晞,静海的冷情,我,还能拥有什么?什么都不为我留下。无助,失落,悲哀,伤痛,绝望,怎么都那么地自然?

亲爱的你在哪里?在哪里?

怎么能说不留就不留,再落幕的眼神,再悲痛的情怀,你是否都曾纳入眼帘?

亲爱的你,这是对我的惩罚?惩罚我所做的梦,所想的事,所遇的人,是否我真的不应该奢望,不,是痴望,你真的会留下。

一定是我的错,我的错。我一直不够努力的错。


x 你不会留下,因为这都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