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消失的你 消失的承诺

心里想着的,心里惦着的, 心里忆着的,心里想为谁而活着,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一直恋着那片天空,那片不管是快乐或悲伤的天空,只要有你,一切都值得的天空。

什么时候,忘却了伤痛,忘却了该努力些什么,一味地活着。或许,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努力的活着。

那时候,你很努力地让自己活着,一直在等,一直在等待着那所谓不可能的奇迹。你说一言为定,我们彼此会好好一直幸福下去。

当时的你,幸福吗?

虽然,相处的日子不算多,但还是很感谢你所带来的幸福时光,而我拥有活下去的动力。两个人踩着相同的步调,踏着肩并肩的步伐,两颗心紧紧依偎着,你说这是种相互的爱恋。当时的我,清楚知道,要让这一切一直实现,只是一场梦。重来一次,我只要你在我身边,这也算是种奢望吗?

每一个生命,都是那么睨足珍贵,而你却放弃了。要一直幸福下去,你说的,不是吗?


x Koizora.你真的太残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