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留不住的雨天

有个朋友对我说过这一句话。
“雨天让人更加想念一个人”...

当时没特别情绪,因为从不曾失去。

雨来临之前,你可曾珍惜身边的事物?
雨划过边际,是否曾让你更加想念一个人?

那个雨天,是天对我唯一的怜悯。
沉默的我俩,没有多余的言语,但那狂落的雨水,却把我俩的心紧紧偎在一起。
身体仿佛向我控诉好冷,但心却感谢这份命运给予的温暖,都是值得。
就算我俩只是静静地躲在屋檐下,但当下的这份悸动,是从未感受过的美好。

当时年少的我,傻傻希望雨天能一直持续。
再冷,都会是最美的感动,因为有你在身旁。

“雨天让人更加想念一个人”
现在的我,真的懂了。雨天过后,会是晴天的来临。
当时的晴天,像是怕会错过什么似的,硬是强行地加插进来我的雨天。
划破当时我唯一拥有的屋檐。

才明白,雨天确实让我更加想念一个人。
但再多的雨天,却再也不能带我去到有你的屋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