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心锁的痛

手紧握拳头 已经好久
握在手心中的回忆 始终不肯放手

朋友都说 放手会带来洒脱
我却觉得 这是我的执著 唯一能让我感受你存在的执著

每每重温手心中的温暖 仿佛时间停滞
风与空气交织着 我的气息微弱 但你的存在 还是无影无踪
我傻傻以为 手心中的温热 能唤醒你的依恋

仓促的承诺划过寂静 你还来不及实现
情绪层层波动 却还不知眼泪早已失控
痛得我无以自容

能不能请你带走 带走手心的枷锁 还我自由?
多余的眼泪不能改变命运留下的伤痕
但至少给我一个理由
把一切的伤痛都冰封

锁在你都感受不到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