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忘的空隙

如果真的还能怎样努力,我是不是就能拥有放晴的天气?

倔强地过着你要我过的日子,但眼底始终留着甩不开的忧愁,而我的生活应该继续为谁精彩?

什么时候开始忘了自己,却努力地一直记得你,你可知道,我忘不掉你,是因为我从不想忘记你。

我常疑惑,为何人总得忘记过去?

你……我失落的幸福啊~
我想努力地保留有你的回忆,把属于我们彼此的最初,化作最美的承诺。

亲爱的你,可知道...
我把自己收藏了好久,收藏在过时的回忆中。
日子很忙,就是不让自己有任何时间的空隙想你。
但思念的维生素,一天比一天的丰富。
人生不就是一个不断忘记的过程吗?
那我到底要如何才能忘记一个人?

而越想忘记你的我,却越陷越深。
才发现,承诺是最美,但也最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