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为我

好 坏

好人 坏人
一首歌把自己的伤口摊开得彻底
是好 是坏
心伤经已 太坦诚

你说 为我好
所以选择放手
平衡了两人爱的延续
你说 为我好
所以选择放任
公平了爱情里的待遇

你说 这
全都是
为我好
为了我好

你说 就当开始只是为了结束
别为了个结束
而伤了自己 纯粹的心
你说 就当结束只是为了重生
别为了个结束
而误了自己 再爱的心

好人
你的宽宏 放了
放 我纯粹的心
放 我再爱的心
我 放任
自己沉落在无尽的深渊
不能自救

坏人
你的残忍 放任
放 我遍伤的心
放 我不整的心
我 放了
自己的心跌落深沉底谷
不想被救

不能诠释好坏
就尽情放任 放了
不愿理解好坏
就放纵变了 沉了

不想懂得你的好坏
就任由伤害无尽窜纵
不懂如何释怀宽容
就任凭你的坦诚 任凭你的成全
毁了我的纯粹情感

原来 这都是
为了我
为了我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