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的世界 静止了

静止
所谓静止
是不是停下手边的任何一件事物
去享受片刻的宁静?

那为何我还是不能感受到那片难能可贵的宁静...

我的世界静止了
任何事物 没了活跃的气息

空气没有幸福的味道
想念没有止境的国度
感觉没有空间的延续
连 再哀怨的叹气
都没有了 任何意义

我的世界静止了
任何事物 都没了定点的肯定

忘了 什么是幸福
忘了 什么是想念
忘了 什么是感觉
甚至是 忘了
为何要叹气
叹得连一丝的定义 都不敢确定
而 到底 我的存在 又具任何意义...?

静止
我的世界静止了
真的 静止

而 宁静对我来说是多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